初栀文学工作室

不忘初心,素栀沉芳
原创女性向科幻游戏《星旅者》
橙光连载中!

脂虫[初栀清明]


作品:《脂虫》

作者:喵小朵

题材:灵异悬疑

 

正文:

“我们分手吧!”

七夕情人节那天男朋友和我提出了分手,原因是因为我那过于肥胖的身体。

他说:“我不想和一头膘肥身健只知道吃的母猪交往!”

我瘦过就在个月前,不到九十斤的重量。

姣好的脸蛋加上凹凸有致的身材,追求者数不胜数。可那样的我却在那些优秀的追求者中选了他。

一个没什么钱又长得不是很帅的乡下小伙,就因为他那句,“即便你变成猪我也会一如既往的爱着你。”

如今距离那誓言也不过三个月而已,因为过于松懈的原因我从当初不到九十斤的重量变成现在的160斤。

我本身就是易胖的体质,偏偏又是个管不住嘴的吃货。一直以来能维持瘦身状态不知道舍弃了多少的美食。

他的那句话让我从长久的节食中被解救了出来,为了报答我甚至利用打工赚来的所有积蓄去包装他。

三个月的时间转眼就过,曾今那个土鳖摇身一变成了我们学校的校草。分手这天他和学校文学系的系花走在了一起,成为了大家津津乐道的金童玉女。

回家路上看着橱窗反射出的自己,的的确确可以称之为猪了呢。

我想瘦啊,可我没有办法再去忍受那些美食的诱惑,真的就没有什么一举两得的办法吗?

“姑娘,买一瓶吧!”

橱窗内一张尤其干枯的面容映了出来,一回头就看见一个穿着黑色斗篷,面容枯瘦的老奶奶扯着干裂的嘴唇看着我。

“你想瘦吧!?”

她双眼凹陷眼球惊悚的凸起,整张脸看上去特别的吓人。

我心底一寒掉头就想离开,可那个人却顶着那嘶哑的嗓音一字一顿的说。

“不需要节食忌嘴,它可以让你在一夜之间瘦下来,而且可以让你越来越美。”

脚停住我回头看着她,有一瞬间在这老人身上看到了圣洁的光芒。

天使啊!

她就是来拯救我的天使啊!!

“你说真的?”

“当然是真的。”

老人用袖口擦了擦手中透明的瓶子,我靠近了才发现瓶子里装着许多小小的虫子。

“这是专门吃脂肪的虫子,它可以让你在一夕之间拥有傲人身材和绝美的脸蛋。”

“好,我买!”没有任何迟疑,我掏钱买下了老人手中的瓶子。

回到家我便迫不及待的打开了瓶盖,用钳子夹出一只虫子,然后忍着那令人作恶的腥臭味整个将它吞了下去。

*

第二天正如老人所言,我从160斤的重量瘦到了90斤,更不可思议的是比起以前那个只是单纯清瘦的身材,现在的我真的是该凸的凸该凹的凹。

明明是与昨日同样的脸,今天看来却不知为何感觉漂亮了好几倍,皮肤也变得白嫩异常。

“我无法忘记你,我们重新开始吧。”

“天啊,你变得好瘦!”

“你越来越漂亮了呢!”

瘦下来之后诸如此类的赞美每天不知道要听多少遍,莫说迫切想要复合的前男友,我的追求者比之以前更多更优秀了。

不需要忌嘴不需要做任何的运动,我每天都在变,变的更瘦更美更耀眼夺目。

“老奶奶,那个脂虫还有吗?再卖我一点吧!”

没过多久瓶子里的脂虫吃完了,我又一次来到了最先遇到老人的地方,果不其然又在同一个地方找到了她。

不知道是不是错觉,现在的她看上去似乎与第一次见时不一样了,面色似乎好了很多,皮肤也没有最初那么可怕了,就连个头似乎都高了很多。

“有哦,还有很多!”

似乎早早便料到我会来似的,老人笑着从怀中掏出了很多瓶装有脂虫的瓶子。

“你想要多少?”

“可以全部卖给我吗?你有多少我就要多少!”

“可以是可以……”老人似有所虑道。“不过其实你现在已经很漂亮了。”

“卖给我吧,把你有的全部卖给我!”

女人本就是这种不懂满足的种类,谁会不希望自己变得更美更漂亮。

“好!”

这一次老人没有在说什么,把她身上所有的脂虫全部给了我,然后带着一抹邪邪的笑意离开了。

是错觉吗?

总觉她的皮肤似乎又变得好了许多,身材也逐渐高挑了不少。

没有在想其他,接下来的日子我连一日三餐都没怎么去吃,每天每天吃的都是那些脂虫。

就和预想中的一样,镜子里的我变得越来越美越来越美,追求者也从我们大学延伸到了这座城市的其他大学,甚至延伸到了演艺圈。

然后我在那些追求者中选了最优秀的那一刻,现在演艺圈最炙手可热的天王歌手。

前男友?!!

呵!

哪种土鳖怎么可能还收的住我的心,那种土鳖怎么可能配得上我的美貌?!

然而这种风光的日子并没有持续多久,慢慢的我发现自己的皮肤变得暗黄起来,一只脂虫已经完全无法压制住逐渐变得粗糙的肌肤。

于是我开始两只三只一瓶两瓶的拼命吃,但美貌的维持时间却越来越短越来越短。

一年、一个月、一周、一天,直到最后脂虫已经完全无法再给予我任何的帮助,我开始变得越来越瘦越来越瘦。

直至最后瘦的只剩皮包骨,瘦的肌肤干裂眼皮深陷眼球凹凸,就和初见老人时她的脸色一模一样。

我开始不分场合毫无节制的呕吐,吐出来的不是体内的残留物,而是一个个指甲盖般大小的茧。

每天每天每时每刻都在吐这种东西,男朋友见到我像见鬼一般连滚带爬的跑了,一批又一批的仰慕者逐渐消失了。

我慌了顶着皮包骨的身体来到了初见老人的地方,远远的就看见一个身披黑袍的人坐在花坛边。

“救我,救救我!”

我疯了似的冲过去,踉跄着跪在她脚边。

我知道只有她可以救我!

可当那披着黑袍的人转过身时,我看到的却不再是当初那张惊悚恐怖的老脸而是一张美的让人震惊的少女面孔,她看着我笑得风情万种。

“我就猜到你该来了!”

白嫩修长的手抚摸着我干枯的皮,然后将披在她身上的黑色绸布披在了我的身上。没了黑布的遮掩我这才看到她的身材竟是这般的好,就好像当初正值巅峰美貌的我一样。

她说:“这是我送你的礼物。”

“呕”

胃再一次的痉挛,我在她的面前吐出了那些白色浑浊的茧。

女人见此笑了,带着满意的笑捡起了那满是粘稠物的呕吐物中的茧,然后用她那双漂亮的手撕开了茧的层面,从里面提拎出一只和我往昔吃下去的虫子一模一样的脂虫。

她说:“你看那边……”

我循着她的手势望过去,看到了一个尤其肥胖的女孩一脸落寞的站在我曾今站着的橱窗前。

女人将脂虫递给我,阴恻恻的道。

“接下来,是你的狩猎时间了哦!”

 


评论
热度(1)